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基层动态 <返回首页
南昌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讲好检察故事
新闻来源:南昌高新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8-09-03   作者: 邬莉萍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形势下讲好检察故事,南昌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推案例、抓重点,做好宣传工作。

  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要求,要求全体干警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坚强卫士,做好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要求政工、办公室等部门列出任务清单。

  该院大力推行检察官以案释法制度,重点依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向社会公众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同时,将宣传工作与法律监督职能充分结合起来,把检察工作成果尤其是司法改革的成果传播好,加强对扫黑除恶、公益诉讼和服务大局等重点工作的聚焦宣传,推出了一批法治故事。

  在搭建选树平台,营造争先氛围方面,该院着力挖掘、重点宣传榜样人物,多角度展示人物先进特征,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引领、辐射作用,彰显检察职业精神和检察人员良好社会形象,促进检察工作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