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基层动态 <返回首页
赣州市会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督促追回国有土地出让金1194余万元
新闻来源:正义网   发布时间: 2018-08-23   作者: 字号: | |

  日前,赣州市会昌县人民检察院在之前开展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中,收到一些有关承包人欠缴国有土地出让金的举报线索。

  接到举报后,会昌县检察院迅速行动成立办案组,依法查清事实,发现负有追缴土地出让金义务的该县国土资源局未充分有效履行监管职责,严重损害国家利益。为此,该院依法向该县国土资源局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其依法追缴拖欠的款项。

  会昌县国土资源局收到检察建议后,高度重视,积极履职,及时采取多种措施,共追回拖欠的国有土地出让金1194万余元,有效维护了国家利益。

  自会昌县检察院启动公益诉讼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共受理公益诉讼线索17件,立案8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8件。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