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基层动态 <返回首页
吉安市安福县检察院:开展夏季监所专项监督检查
新闻来源:江西政法网   发布时间: 2018-07-31   作者: 字号: | |

  为加强夏季看守所安全工作,防止夏季病疫及其它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看守所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和监区安全稳定,近日,吉安市安福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细明带领驻所检察人员,到看守所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检察干警首先深入监区,向在押人员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劳动情况,宣传防暑降温和卫生知识。并要求管教人员要定期对监室进行消毒,定期组织在押人员清理监室卫生,保持监室内务整洁、环境卫生。同时,适当调整放风时段时长,降低劳动强度,规范作息时间,多方面提高在押人员身体免疫力,切实保障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

   

  同时,检察干警对看守所食堂及在押人员饮食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看守所严格落实在押人员的伙食标准,搞好饮食调节和卫生防疫,把好食品质量关,保证食物无霉变、无污染,不吃生冷及过期食物,严禁变质、不洁食品进入监室,防止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

  此外,检察干警还与看守所医务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其落实每日巡诊制度,备好夏季常用防暑防疫药品,根据夏季各种传染病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增加问诊内容和检查项目,做好各种流行性疾病管控,切实加强防范措施,防止感冒等传染疾病在看守所蔓延。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