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基层动态 <返回首页
抚州市金溪县人民检察院:助力困难群众圆新居梦
新闻来源:江西政法网   发布时间: 2018-07-20   作者: 字号: | |

  近日,金溪县高坪村遭受暴雨袭击,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损失。“乐老伯,您这新房粉刷后住着舒适吗?前几天下暴雨房子有没有漏水?”抚州市金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心里十分记挂困难群众乐老伯一家子,暴雨之后立刻赶到了乐老伯家中。

  一场暴雨后,房前的杂草肆意疯长。干警们不惧烈日骄阳,纷纷做起了这座新房子的“清洁工”。在他们心里,对乐老伯一家有着深厚的感情。原来,在危旧房改造之前,这老夫妻俩,艰难地抚养着尚在小学教育阶段的孙女。祖孙三口相依为命,居住在破败不堪的危房里。自该院挂点帮扶以来,积极实行安居扶贫措施,出资对乐的新家进行内外墙的粉刷美化。在该院扶贫连心小分队的贴心帮扶下,生活有了保障、有了奔头的乐家人激动地说道:“我们对新房子非常满意,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你们时刻记挂着我们这一家老小!”

  “群众无小事,一定要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扶贫就该立足实际,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把好事办实、办好!”检察长潘前进再三叮嘱扶贫连心小分队。自驻村帮扶以来,小分队鼓励群众坚定生活的信心,先后帮扶4户困难群众解决住房安全问题,助力困难群众圆新居梦。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