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奖惩信息 <返回首页
我省检察机关2个集体、1名个人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 字号: | |


我省检察机关2个集体、1名个人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近日,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奋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我省检察机关有1名同志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个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1个集体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一、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钟致雅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

二、全国巾帼文明岗

乐安县“刘莹姐姐工作室”

三、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