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奖惩信息 <返回首页
我省检察机关3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江西省妇联表彰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8   作者: 字号: | |
 我省检察机关3个集体、3名个人

受到江西省妇联表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我省各界妇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在乡村振兴、抗疫抗洪、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科技创新与应用等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省妇联研究决定, 授予杨辉利等10人江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万晓霞等100人江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南昌市红谷滩区世纪中央城社区等60个单位(集体)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我省检察机关有3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

一、2021年度江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新余市人民检察院第检察部主任

二、2021年度江西省三八红旗手

聂巧露  鹰潭市月湖区人民检察院四级检察官助理

    抚州市乐安县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

三、2021年度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

鹰潭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