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奖惩信息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第十检察部检察官助理余结兵获省政府通报嘉奖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1   作者: 字号: | |

省检察院第十检察部检察官助理余结兵获省政府通报嘉奖

2019年12月16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对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及时奖励(第三批)的通知》,对作出特别贡献、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省政府办公厅等10个集体和李时洪等2名同志分别给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励,对作出重大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省生态环境厅等9个集体和徐结强等3名同志给予通报嘉奖,对工作成效显著的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2个集体和李益军同志给予通报表扬。省检察院第十检察部检察官助理余结兵同志获得通报嘉奖(社会和谐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