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重点关注 <返回首页
关于江西省检察机关2022年度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1   作者: 字号: | |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10日举行的江西省检察机关2022年度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将在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网(www.jx.jcy.gov.cn)和“江西检察”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91-86398193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2022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