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重点关注 <返回首页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省各市分院检察长谈体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8   作者: 字号: | |
  

市人民检察院  

  40年栉风沐雨,40年光辉历程。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检察事业也从改革之初的百废待兴到了新时代的方兴未艾,我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40年光阴荏苒,40年春华秋实。我们变的是黑丝作白发,不变的是肩上的责任和奋斗的初心。作为检察人,我将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南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刘炽)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改革开放的40年,也正是我们检察机关恢复重建的40年。同整个国家一样,检察事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法治建设逐步完善,并将越来越好。(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熊少健)

   

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机关重建和改革开放同行,用法治保障改革,改革就会乘风破浪;用改革完善法治,法治才能永葆生机。站在历史新起点上,瓷都检察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努力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刘鸿斌

   

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改革开放40年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检察人员责无旁贷,大有可为,必须勇立时代潮头,忠实履职尽责。(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燕晓华)   

   

新余人民检察院

  本人从检30余年,见证了检察事业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发展壮大,人民幸福安康,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新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施兆荣)  

   

鹰潭市人民检察院

  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我们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奋力谱写新时代鹰潭检察新篇章!(鹰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李莉安)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改革激发动力,开放孕育希望。作为赣州这片红土地上的检察人,要读懂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感恩奋进,不断创优创新创特赣州检察工作。(赣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江阶虎)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我是一个有着34年检龄的司法工作者,亲身见证了祖国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亲身经历了国家法治一步步走向昌明。我深情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将努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熊金文)

      

上饶市人民检察院

  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无止境,扬帆再出发,上饶市检察机关将努力继续为中华民族书写新的辉煌、创造更大奇迹贡献绵薄力量。(上饶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黄严宏)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吉安检察机关将紧密结合实际,深化内设机构等司法责任制及其配套制度改革,在新时代的改革浪潮中奋勇搏击。(吉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朱德才)    

      

抚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又恰逢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时光荏苒,唯有奋勇搏击,才能与时代同行。 (抚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宋智勇)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春潮澎湃处,扬帆奋进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正道直行,积极探索南铁检察机关跨行政区划改革,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长 罗庆华)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