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重点关注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4个巡视组已全部到位, 2018年第一轮巡视要做哪些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27   作者: 字号: | |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的首轮巡视,重点巡视内容有哪些?每个巡视组的组长是谁?巡视工作怎么安排?小编为您详细梳理:

  第一巡视组  

  

  巡视组组长:胡火箭

  巡视对象: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7月26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宜春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动员会上,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晓泉就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胡火箭和宜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玮讲话。宜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金文作表态发言。  

  第一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作为系统内巡视工作的最高原则,把加强检察机关的政治建设作为系统内巡视工作根本目的,把推动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责任作为系统内巡视工作的重点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扎实做好今年系统内第一轮巡视工作。    

  值班电话:0795-3512227,18970502702

  邮政信箱:宜春市宜春大道170号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电子信箱:江西省检察院门户网站“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接访地点:宜春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受理电话、接访时间:工作日9:00-18:00

  

  第二巡视组 

  

  巡视组组长:孙牯昌

  巡视对象: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18年7月25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当天,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和第二巡视组组长孙牯昌一行,向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通报了本轮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工作安排,马承祖对市委有关部门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上饶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文英参加会见;与上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就巡视上饶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动员会上,徐胜平、孙牯昌分别作讲话,上饶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郑亚东提出工作要求,上饶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严宏同志作表态发言。  

  第二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落实政治巡视定位,聚焦政治巡视任务,聚焦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担当尽责、忠诚履职,扎实完成做好今年系统内第一轮巡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全省检察机关向纵深发展。  

  值班电话:

  0793-8083103、8083109、18879395113

  邮政信箱:

  上饶市1002邮箱

  举报平台:

  江西省检察院门户网站“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接访地点:

  上饶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受理电话、接访时间:工作日9:00-17:30)

    第三巡视组

  

  巡视组组长:刘莉芬

  巡视对象: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7月26日下午,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华就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刘莉芬作了动员讲话。吉安市委巡察办主任曾昭清就配合支持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德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刘永华与吉安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吉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宏就本轮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  

  第三巡视组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高检院党组、省检察院党组要求,强化政治巡视定位,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深入扎实开展好系统内巡视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值班电话:

  0796-8933086、13766284677

  邮政信箱:

  吉州大道特1号信箱

  举报平台: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接访地点: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受理电话、接访时间:工作日9:00-17:30)

  第四巡视组  

  

  巡视组组长:胡务勤

  巡视对象:江西省院控告申诉检察处、井冈山检察官学院  

  7月26日上午,省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控告申诉检察处、井冈山检察官学院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勇玲就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院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胡务勤讲话。控告申诉检察处、井冈山检察官学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省院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胡务勤与省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董芳兴、井冈山检察官学院院长张玉华就本轮省院党组巡视工作进行了沟通。

  第四巡视组将:坚决落实省院党组巡视要求,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作为系统内巡视工作的最高原则,把加强检察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系统内巡视工作根本目的,把推动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责任作为系统内巡视工作的重点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视工作。

  值班电话:

  0791-88315205

  邮政信箱:

  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省检察院党组第四巡视组

  内网电子邮箱:

  sydzdsxsz@jx.pro

  接访地点: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受理电话、接访时间:工作日9:00—18:00)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